ID2724424

蛋鸡存栏数量18亿只左右 养殖户亏损严重《http://www.jyebfz.com》驰骋祥种禽无抗保健专家

  鸡蛋价格连跌7个月创下十年新低 养殖户万只蛋鸡日亏千元
  
  今年是鸡年,但遗憾的是,鸡蛋的价格并未因为是“本命年”而变得金贵,反而遭遇了十年来最大重创。在2016年10月之前,鸡蛋因价格连续疯涨而被称为“火箭蛋”,然而在那之后却因H7N9流感病毒等因素的影响,价格一路下跌,连续跌了7个月,累计跌幅一度达到32%。今年4月下旬鸡蛋还一度跌破2元大关,1.8元一斤的单价创下十年来的最低点。鸡蛋价格跌跌不休,消费者喜笑颜开,养殖户却愁眉苦脸。据介绍,养殖户养万只蛋鸡每天要亏损千元。
  
  据湖北省浠水县一位养了5万只蛋鸡的养殖大户介绍,今年春节前后每斤鸡蛋的价格还能维持在3块左右,而如今却已经跌到了每斤1块8,五万只鸡一天就要亏7500元左右,一个月就亏22万多元,从元月到现在四个月已亏了80多万。
  
  据业内人士介绍,目前鸡蛋的现货价格比2014年高位时下跌了将近60%,按目前情况来看,行业的平均水平应该是每只鸡亏10块钱左右。
  
  养殖户陷入丰产不丰收的尴尬困境,而对于鸡蛋价格暴跌的罪魁祸首,主要是蛋鸡数量供过于求。过去两年,养鸡户普遍盈利可观,养鸡数量增长较快,有数据称去年10月份国内蛋鸡存栏数量一度达到18亿只左右。而如今不少地方禁止活禽交易,导致大家不愿买鸡蛋,而老鸡却还养着下蛋,这便加剧了供大于求的局面。
  
  如今西红柿的价格是鸡蛋的两倍,不少人发现,下馆子点一盘西红柿炒鸡蛋都变成了鸡蛋多西红柿少,这可是相当罕见。那么,鸡蛋这波惨淡行情何时才会结束?有业内人士乐观估计,由于上半年养殖虎亏损严重,预计会有部分小型养鸡场退出,到时候鸡蛋的产销有望趋于平衡,市场调节作用会逐渐显现。

禽流感新常态下,如何防控;驰骋种禽疫病防控专家魏老师建议使用药物预防禽流感:

①蛋鸡、种鸡:每间隔30天使用“驰骋芪贞颗粒”+驰骋EAD乳液+养殖安混合使用;一个疗程(3-4天)

②白羽肉鸡:每间隔10天使用“驰骋芪贞颗粒”+驰骋EAD乳液+养殖安混合使用。一次使用4天。抗菌药物最佳选择“好得快或替嘉康”,可以配合使用达到预防或治疗气囊炎的发生。

③种鸭鹅、种鹅、肉鸭鹅、肉鹅:每月间隔20天使用“驰骋芪贞颗粒 +驰骋EAD乳液+养殖安混合使用;一个疗程(4-5天)

预防禽流感、黄病毒、霉菌病等烈性传染病的消毒模式:

1、改善水质、净化养殖环境:用驰骋一片净,每周三定期消毒一次,即可达到净化养殖环境目的。经过数百家养殖企业使用证明:选用驰骋一片净,消毒效果好!对多种病毒、细菌、真菌有效率达93%-98.5%。

2、杀灭真菌霉菌孢子、清除场地霉菌滋生:用驰骋克真霉,每半月定期饮水消毒一次,即可杀灭畜禽体内霉菌孢子、真菌孢子的生长;杀灭场地霉菌孢子的方法,建议每周至少在畜禽生长、活动的场地内喷雾消毒一次。

3、杀灭蚊蝇:每半月用驰骋蚊蝇一喷净或特制蚊虫一扫光,喷雾一次,即可减少舍内蚊蝇等传播媒介的滋生。

--------------------------------
清理水线,用驰骋一片净,水体净化消毒,要用驰骋一片净—— 清洗水线、饮水消毒、调理肠道、改善水质、清除毒素!五效合一!可带鸡鸭鹅使用,使用方便,效果突出!杜绝病从口入,减少畜禽疫病发生!

鸡鸭鹅病防治网为规模化养殖企业(场)提供疫病防控最佳解决方案!!!http://gallops99.blog.163.com/

禽病实战专家咨询:13939028068 (技术总监-魏老师 个人 微信:CC-zbs 欢迎交流)博客:http://blog.sina.com.cn/gallopsbj

养殖安、驰骋钙、新力爽等产品销售顾问:成龙在路上  13838248089  博客: http://lyrswcl.blog.163.com

来源:鸡鸭鹅病防治网 分享  http://www.jyebfz.com   中兽医 http://www.中兽医.com

评论
热度(1)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