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724424

《吃亏》传播此文章,让身边的人知道吃亏是福《http://www.jyebfz.com》驰骋祥肉禽无抗保健专家

吃亏是不容易的

学会吃亏,首先要与喜欢吃亏的人在一起,相互的吃亏,就形成了一个良性的循环。

吃亏共有三种境界
1、在语言上吃亏
2、在利益上吃亏
3、在性格上吃亏

我们远离在语言上不能吃亏的人
每天与人争得死去活来,别人一点提示就生气。表面上语言获胜了,背后失去了友情,爱情,亲情...

语言上不吃亏的人,往往是内心不自信的表现,敢于口中让人,心胸就会变大。在生气时学会止语,换来的是平安幸福。

在利益上吃亏
表面上吃亏了,实际上不是,而是调动了你的资源。一个人的成功是因为:知识+身体+资源的调动。

大家喜欢与吃亏的人在一起,喜欢与付出的人合作。喜欢别人有利他的心态,就这一点上,我们要学会付出与吃亏。

任何事情,先付出的,先努力的,就是最快获得合作机会的条件。

不要看有些人很强势,是因为有良好的平台,离开平台后,强势的人还会有人追随吗?借助职位与平台用强势伤害人,其实是不懂吃亏的道理。

有一些人吃亏了,但最终会有回报
可能是付出给了甲,但得到乙的回报

有时今天付出,但数天,数年才有回报,甚至有的付出没有回报。但我们不能动摇吃亏的信念,这个世界远没有到让我们失望的时机。

利益的吃亏,基本上是衡量一个人财富持续的标志。

吃亏不是大手大脚
我们对别人好,要识别是否值得,那些天天要东西但不肯回报的人,是不值得我们给予的。

吃亏要用在干事的人身上
那些流血流汗的伙伴,我们要多多让利,多多大气,在机制的分与上,要考虑别人的不容易。

利益的吃亏还会体现在合作上
我们宁愿要1000万的10%,也不要100万的100%,虽然我们个人的钱,结果是一样的。但我们带来的价值,社会效益与团队是不一样的。

利益的付出能让真正有能力的人聚在一起,这是格局的表现,也是心胸的证明!

第三,是性格的吃亏
也就是不要评判世界的对错,世界只有有效与无效,可行与行不通。

通过吃亏,让自己的性格变得如水。别人伤害我们,我们要学会化解,让难过的事早早的消化掉。

我们不忘旧恨,我们如何增加新爱?

性格的吃亏表现在慈悲上
多多关注那些不如我们的人,多多关爱社会上真正需要帮助的人。这样的吃亏,就象捐助,就象扶贫,要发自内心的善良而是某些交易。

当一个人敢在舍得的性格上吃亏时,就渡过了利益关。这样内在就有了真正的快乐,人生痛苦也就解脱,活出了吃亏的真谛!

—— END ——
作者:贾长松  转载请注明来源
禽流感新常态下,如何防控;驰骋种禽疫病防控专家魏老师建议使用药物预防禽流感:
①蛋鸡、种鸡:每间隔30天使用“驰骋芪贞颗粒”+驰骋EAD乳液+养殖安混合使用;一个疗程(3-4天)
②白羽肉鸡:每间隔10天使用“驰骋芪贞颗粒”+驰骋EAD乳液+养殖安混合使用。一次使用4天。抗菌药物最佳选择“好得快或替嘉康”,可以配合使用达到预防或治疗气囊炎的发生。
③种鸭鹅、种鹅、肉鸭鹅、肉鹅:每月间隔20天使用“驰骋芪贞颗粒 +驰骋EAD乳液+养殖安混合使用;一个疗程(4-5天)

预防禽流感、黄病毒、霉菌病等烈性传染病的消毒模式:
1、改善水质、净化养殖环境:用驰骋一片净,每周三定期消毒一次,即可达到净化养殖环境目的。经过数百家养殖企业使用证明:选用驰骋一片净,消毒效果好!对多种病毒、细菌、真菌有效率达93%-98.5%。
2、杀灭真菌霉菌孢子、清除场地霉菌滋生:用驰骋克真霉,每半月定期饮水消毒一次,即可杀灭畜禽体内霉菌孢子、真菌孢子的生长;杀灭场地霉菌孢子的方法,建议每周至少在畜禽生长、活动的场地内喷雾消毒一次。
3、杀灭蚊蝇:每半月用驰骋蚊蝇一喷净或特制蚊虫一扫光,喷雾一次,即可减少舍内蚊蝇等传播媒介的滋生。
--------------------------------
清理水线,用驰骋一片净,水体净化消毒,要用驰骋一片净—— 清洗水线、饮水消毒、调理肠道、改善水质、清除毒素!五效合一!可带鸡鸭鹅使用,使用方便,效果突出!杜绝病从口入,减少畜禽疫病发生!
鸡鸭鹅病防治网为规模化养殖企业(场)提供疫病防控最佳解决方案!!!http://gallops99.blog.163.com/
禽病实战专家咨询:13939028068 (技术总监-魏老师 个人 微信:CC-zbs 欢迎交流)博客:http://blog.sina.com.cn/gallopsbj
养殖安、驰骋钙、新力爽等产品销售顾问:成龙在路上  13838248089  博客: http://lyrswcl.blog.163.com
来源:鸡鸭鹅病防治网 分享  http://www.jyebfz.com   中兽医 http://www.中兽医.com

评论
热度(1)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