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724424

规模化鸡场中药应用认识误区♥鸡鸭鹅病防治网分享


鸡鸭鹅病防治网联合驰骋祥兽医研究所共同分享:

CCTV7科技兴农战略合作企业

  上榜品牌--驰骋养殖安(加味杜仲提取物)

驰骋明星产品:养殖安、新力爽、驰骋钙、EAD乳液、好得快、驰骋芪贞颗粒、双黄连粉、银黄粉、黄芪多糖粉、发酵黄芪粉、补特佳、蚊蝇一喷净、驰骋一片净、驰骋真霉克、生命核能、芪花益草(抗病、增重、促生长)、甘草颗粒

   一个企业做好一个产品并不难,难的是做好每一个产品!驰骋动物保健致力于做好每一个产品,为水禽与种禽养殖场提供疫病防控整体解决方案!

驰骋钙: 您身边的蛋壳品质提升专家,3天见效!1.有效预防“产蛋疲劳症”,即半夜突然发病,两腿僵直后伸,难产、瘫痪等症。2.快速改变蛋壳颜色,发红发亮,好看;3.增加蛋壳厚度,增重;4.减少薄壳蛋、软壳蛋,手触摸鸡蛋手感好,光滑、有质感,提高卖相--驰骋钙。www.jyebfz.com 鸡鸭鹅病防治网 魏老师用心推荐 13939-027-068 微信同步;成龙在路上推广分享 138-3824-8089.

通过我们与很多规模化鸡场接触,发现规模化鸡场对中药应用存在以下认识上的误区:

第一,很多中药的适口性不好,影响鸡的采食,从而影响鸡的生长;

第二,很多中药产品工艺不过关,会堵塞乳头饮水器,影响鸡的饮水,间接造成采食量下降,从而影响鸡的生长;

第三,肉鸡是个生长速度快的品种,大家普遍认为中药起效慢,使用不方便,并且使用成本偏高;

第四,中药的农残和重金属残留会造成食品安全隐患。对于这些误区,我们一一为大家解释。

  第一,关于适口性的问题。鸡虽然没有味觉,但中药中确实有些能影响鸡的采食,比如一些有刺激性的中药和一些有麻感的中药。我国药典收录的中药材3000多种,临床上常用的中药有800种,同样功能的药材都能找到替代品,大大丰富了组方的实用性。现在很多先进的生产工艺也能解决上述类似的问题,我们牧益堂目前开发的很多产品都不存在适口性的问题,曾经也被这个问题困扰过,但是我们都解决了。

第二,关于乳头饮水器堵塞的问题。一般临床上,单独使用中药提取物直接兑水来用,很可能会附着在管壁上,时间长了形成堵塞饮水器的可能。或者是生产工艺不过关,使用的辅料不当也有可能会造成上述问题。而现在正常工艺生产的口服液和颗粒剂基本上不存在上述问题。现在好多企业也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都在不断的进行改进。

  第三,关于中药起效慢,使用成本高的问题。大家普遍认为中药起效慢,是个常识性错误,因为大众认为中药是治慢性病的,实际上是个对症不对症的问题,对症了效果也不慢,比如速效救心丸、安宫牛黄丸等,这些都是速效的救命药,所以只要对症了,起效并不慢。大家普遍认为的使用成本高是个价格和价值的问题,单独听起来使用价格好像是贵一些,但它带来的价值却更高,比如降低料肉比、提高均重、降低死淘率等等。所以我们应该从整体的价值和效益上考虑,而不是单纯的看价格。

  第四,关于农残和重金属残留问题。不可否认,我们现在用的药材很多是人工种植的,确实含有上述残留成分,但是经过现代生产工艺加工以后,上述残留成分会大大降低;每只鸡的摄入量是非常有限的,吃到体内经过代谢后,鸡肉里面基本检测不到上述物质。当然我们也在努力想办法从源头上根本性的解决这些问题,尤其是一些常用的、批量大的药材,我们要从种植、收获等这些源头上进行控制。

  所以,中药类产品是安全有效的,规模化鸡场可以放心使用品牌厂家生产的中药类产品!

无抗养殖首选解决2问题:肠道病 霉菌病 等净化传染病的消毒模式

1、改善水质、净化养殖环境:用驰骋一片净,每周三定期消毒一次,即可达到净化养殖环境目的(祛除棚舍氨气、空气净化首选--驰骋一片净(减少呼吸道疾病传播))。经过数百家养殖企业使用证明:选用驰骋一片净,消毒效果好!对多种病毒、细菌、真菌有效率达93%-98.5%。畜禽养殖防控肠道病好用、有效、实惠、方便、便宜等特点的产品--驰骋一片净(10000只鸡1天只需25-30元的药费即可解决病从口入)老养殖朋友都在用,您还在等什么............

2、杀灭真菌霉菌孢子、清除场地霉菌滋生:用驰骋克真霉,每半月定期饮水消毒一次,即可杀灭畜禽体内霉菌孢子、真菌孢子的生长;杀灭场地霉菌孢子的方法,建议每周至少在畜禽生长、活动的场地内喷雾消毒一次。

3、杀灭蚊蝇:每半月用驰骋蚊蝇一喷净或特制蚊虫一扫光,喷雾一次,即可减少舍内蚊蝇等传播媒介的滋生。

鸡鸭鹅病防治网为规模化养殖企业(场)提供疫病防控最佳解决方案!!!https://yangzhian880.blog.163.com/

禽病实战专家咨询:13939028068 (技术总监-魏老师 个人 微信:CC-zbs 欢迎交流)博客:https://blog.sina.com.cn/gallopsbj

养殖安、驰骋钙、新力爽等产品销售顾问:成龙在路上  13838248089  博客: https://lyrswcl.blog.163.com

来源:鸡鸭鹅病防治网 分享  https://www.jyebfz.com   中兽医 https://www.中兽医.com

评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