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724424

提醒丨注意!防控霉菌性肠炎和大肠杆菌混感!驰骋种禽无抗保健专家

鸡鸭鹅病防治网联合驰骋祥兽医研究所共同分享:

  驰骋钙:您身边的蛋壳品质提升专家2天见效! 1.有效预防“产蛋疲劳症”,即半夜突然发病,两腿僵直后伸,难产、瘫痪等症。2.快速改变蛋壳颜色,发红发亮,好看;3.增加蛋壳厚度,增重;4.减少薄壳蛋、软壳蛋,手触摸鸡蛋手感好,光滑、有质感,提高卖相--驰骋钙。www.jyebfz.com 鸡鸭鹅病防治网魏老师用心推荐 13939-027-068 微信同步;成龙在路上推广分享 138-3824-8089.

  上榜品牌--驰骋养殖安(杜仲山楂散)

  驰骋明星产品:养殖安、新力爽、驰骋钙、EAD乳液、驰骋芪贞颗粒、双黄连可溶性粉、补特佳、蚊蝇一喷净、驰骋一片净、驰骋克真霉、驰骋芪花益草(抗病、增重、促生长)
  中药汉方+微生物保健---养殖安I(体液酸碱平衡,无抗养殖首选)-高效复方杜仲山楂散+嗜酸乳杆菌+枯草芽孢杆菌+酵母菌(含酵母细胞壁)+益生元(寡糖),国家一类新型功能性添加剂。家禽根源性保健,解除肝胆负担,彻底摆脱肠道疾病的困扰!优化蛋禽产蛋性能,增加蛋重。让鸡鸭鹅变的不再难养!养殖安是畜禽肠道保护专家!养殖安是种禽肠道粘膜吸附剂!养殖安是家禽消化系统疾病全面解决专家!更多使用案例可直接登www.中兽医.com官网进行查阅,养殖安880---绿色无抗健康养殖的倡导者;欢迎致电魏老师13939027068,或拨打我们的产品顾问电话13838248089 (成龙),绿色养殖,安心赚钱,用心服务,成就你我!

 当前蛋禽养殖有效增蛋方案:驰骋养殖安+驰骋EAD乳液,连用7-10天,效果非凡,经销商朋友一定要学会使用、推广!近几个月走访多家种鸡场20多家、蛋鸡场100多家、鸭老板与种鸭、蛋鸭场60多家,种鹅场20余家。病症很多:主要是采食量下降、产蛋率低、零星死亡、脱肛、掉毛等情况,在驰骋水禽与家禽营养保健与疫病防控研究所--魏老师(13939027068)指导下,提出有效解决方案,多家养殖场通过使用我们的方案,已经获利颇丰、获益匪浅!

 3月初,养殖场高老板反应他一共5棚鸡,每棚6500只,其中4号棚140天刚刚2成蛋,就是这棚鸡每天伤亡,采食量轻微下降。蛋成不见涨。其他也没见明显症状。
    剖检病变:
1、 肝脏发紫,包心保肝,腹膜炎。
 2、腺胃乳头底部轻微出血 
3、肺脏坏死,肠管充气,肠壁变薄、出血、坏死。
    根据临床症状和剖检病变诊断为霉菌性坏死肠炎和大肠杆菌混合感染。
用药疗程:
     上午:驰骋克真霉7瓶,好得快9瓶,新力爽6包;连用4天。养殖安拌料1包1000斤料,连用7天!
    四天后,3月16日回访:采食量恢复正常,大群精神状态良好。产蛋率达到4成多,老板很满意。

禽流感新常态下,如何防控;驰骋种禽疫病防控专家魏老师建议使用药物预防禽流感:

①蛋种鸡、肉种鸡:每间隔20天使用驰骋芪贞颗粒+驰骋EAD乳液+养殖安混合使用;一个疗程(3-4天)

②白羽肉鸡:每间隔10天使用“驰骋芪贞颗粒或双黄连粉”+驰骋EAD乳液+养殖安混合使用。一次使用4天。抗菌药物最佳选择“好得快或替嘉康”,可以配合使用达到预防或治疗气囊炎的发生。

③种鸭鹅、种鹅、肉鸭鹅、肉鹅:每月间隔20天使用“驰骋芪贞颗粒或双黄连粉+驰骋EAD乳液+养殖安混合使用;一个疗程(4-5天)

无抗养殖首选解决2问题:肠道病 霉菌病 等净化传染病的消毒模式

1、改善水质、净化养殖环境:用驰骋一片净,每周三定期消毒一次,即可达到净化养殖环境目的(祛除棚舍氨气、空气净化首选--驰骋一片净(减少呼吸道疾病传播))。经过数百家养殖企业使用证明:选用驰骋一片净,消毒效果好!对多种病毒、细菌、真菌有效率达93%-98.5%。畜禽养殖防控肠道病好用、有效、实惠、方便、便宜等特点的产品--驰骋一片净(10000只鸡1天只需25-30元的药费即可)老养殖朋友都在用,您还在等什么............

2、杀灭真菌霉菌孢子、清除场地霉菌滋生:用驰骋克真霉,每半月定期饮水消毒一次,即可杀灭畜禽体内霉菌孢子、真菌孢子的生长;杀灭场地霉菌孢子的方法,建议每周至少在畜禽生长、活动的场地内喷雾消毒一次。

3、杀灭蚊蝇:每半月用驰骋蚊蝇一喷净或特制蚊虫一扫光,喷雾一次,即可减少舍内蚊蝇等传播媒介的滋生。

鸡鸭鹅病防治网为规模化养殖企业(场)提供疫病防控最佳解决方案!!!http://gallops99.blog.163.com/

禽病实战专家咨询:13939028068 (技术总监-魏老师 个人 微信:CC-zbs欢迎交流)博客:http://blog.sina.com.cn/gallopsbj

养殖安、驰骋钙、新力爽等产品销售顾问:成龙在路上  13838248089 博客: http://lyrswcl.blog.163.com

来源:鸡鸭鹅病防治网 分享  http://www.jyebfz.com  中兽医 http://www.中兽医.com

评论
热度(1)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