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724424

CCTV7科技兴农战略合企业!
鸡鸭鹅病防治网禽病专家魏老师主推品牌《驰骋芪贞颗粒》
历经临床无数次临床中试实验,用药当天见效,采食量明显增加。快速激活因病毒入侵受损细胞和各部位器官,将病毒驱除体外,恢复正常!对症专药专治,快速控制死亡![拳头][拳头][拳头][拳头]《http://www.jyebfz.com》

CCTV7科技兴农战略合作企业
♥体液酸碱平衡,无抗养殖首选--驰骋养殖安
♥绿色自然健康《http://t.cn/zRjaH7P》
根据畜禽的给药特点,为了方便使用,郑州驰骋种禽保健事业集团应用中药发酵技术,研制成功的新型绿色无抗保健产品--养殖安,用于拌料给药,使用非常方便(每吨饲料添加养殖安1-2袋即可)。

  近年来,驰骋养殖安开始应用于动物保健品行业,驰骋养殖安是我国农业部批准使用的饲料药物添加剂之一,具有安全、高效、绿色、无配伍禁忌的纯天然活性成份比较高的中药添加剂。

   养殖安(增料、育肥专家)增料不拉料长肉不长油!

【产品特点】

  本品适用于各类肉畜禽,如肉鸡、肉鸡、三黄鸡、土鸡、麻鸡、肉鹅,肉鸽、鹌鹑等肉禽提高采食量和快速催肥。
全国招商进行中……
养殖安技术顾问:魏老师139-39-027-068✔
养殖安产品经理:成龙在路上138-3824-8089✔

评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