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724424

感谢时间,让我明白了... 驰骋祥种禽无抗保健专家


时间不言不语,

却能看清人心,还原真相,

让真情受得住考验,

让事实经得起误解。

感谢时间,让我明白了,

什么叫真心实意?

什么叫不离不弃?

爱我的人,一定能陪我走下去,

疼我的人,一定不会把我算计。

感谢时间,让我明白了,

一辈子很短,眨眼就完,

不要在不值得的人和事上纠缠,

与其把时间白白浪费,

不如把时间留给自己,

好好学习,随时充电!

感谢时间,让我明白了,

珍惜身边的每个人,

珍惜活着的每一天,

生命只有一次,

千万不要委屈自己,

千万不要留下遗憾!

评论
热度(1)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