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724424

让!(经典)驰骋祥种禽无抗保健专家

CCTV7科技兴农战略合作企业
驰骋养殖安(绿色自然健康)
当前肉禽球虫,肠炎最佳解决方案:(健康养殖,绿色无抗预防畜禽传染病模式) 提高畜禽采食量,防控畜禽球虫病,肠道病:用养殖安,每袋拌料1000斤,连用七天,停五至七天,在用七天!连续使用在整个无抗养殖过程不见球虫与肠道病!养鸡就是养肠道!《http://www.jyebfz.com》治未病我们在行动!♥魏老师13939-027-068♥成龙138-3824-8089

无理时,让一让,给己留退路;

愤怒时,让一让,把心情恢复。


在朋友面前,让一让,

友情会更稳固;

在家人面前,让一让,

家庭会更和睦;

在同事面前,让一让,

工作会更轻松。


让,不是一种屈服,

而是一种大度;

让,可能一时委屈,

却能减少冲突。

让,也许不能给你带来好运,

但是一定可以帮你化解矛盾。


君子让小人,让的是理;

好人让坏人,让的是品;

男人让女人,让的是情;

女人让男人,让的是爱;

大人让孩子,让的是宠;

小辈让长辈,让的是敬。


要有赞人之口,

好言令冬暖,恶语使夏寒;

要有纯净之眼,

你看简单了,众生并不复杂;

要有助人之手,

少些锦上添花,多点雪中送炭;

要有忍人之胸,

你接纳多少,就能得到多少。

忍一忍,春暖花开;

让一让,柳暗花明。

生活中好多的人,不一定针锋相对;

人生中的好多事,不一定据理力争。

忍,是一种胸怀;

让,是一种心怀。

让一让,

让你的生活减少不必要的烦恼,

让你的人生多份看得见的美好。

会让,你才是赢家,

让了,你才是智者!

中药汉方+微生物保健---养殖安(体液酸碱平衡,无抗养殖首选)-高效复方杜仲山楂散+嗜酸乳杆菌+枯草芽孢杆菌+酵母菌(含酵母细胞壁)+益生元(寡糖),国家一类新型功能性添加剂。家禽根源性保健, 解除肝胆负担,彻底摆脱肠道疾病的困扰!优化蛋鸡产蛋性能,增加蛋重。让鸡变的不再难养!养殖安是畜禽肠道保护专家;家禽与水禽的肠道有两大功能,一是消化功能,第二就是免疫功能。肠道功能不好的话,那么免疫功能也就不存在了。正所谓“皮之不存,毛将焉附”。不采取措施缓解应激效应、维护动物的消化道功能,势必会出现健康等问题,抗生素的使用也就在所难免了。实际上,如果能够做到减少动物的应激,改善动物的消化道功能,是可以做到不用或少用抗生素的,这是我们通过众多的科学研究和生产实践所证实的结论。 更多使用案例可直接登www.中兽医.com官网进行查阅,养殖安880---绿色无抗健康养殖的倡导者;欢迎致电魏老师13939027068,或拨打我们的产品顾问电话13838248089 (成龙),绿色养殖,安心赚钱,用心服务,成就你我!

评论
热度(1)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