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724424

自省,让人头脑清醒!驰骋种禽无抗养殖保健专家

“在自省中生活”——指的是经常真诚地反省自己,自问所做之事是否无愧于心,并培养自己自律的能力。

在反省自我时,我会尽可能的专注与谦卑,一旦发现自己有一点自私或怯懦,我就对自己说:“不要只想自己。”或是“要义无反顾,鼓起勇气吧!”

养成自省的习惯,我的头脑更为清醒,渐渐做到了避免错误的判断或潜在的危机。

我们都知道,有些人从小就能自律,并获得了很大的成功,但是后来却变得骄横傲慢,让老朋友叹息:“成功毁了他这个人。”

人性总让我们满足于荣耀的桂冠。不幸的是,无论我们在提升自我上有多大的成就,如果不谦卑自省、坚持学习,还是会失去原有的一切。

很多辛勤努力的人,每天只忙着完成工作,却不作自我反省。如果我们要完善自己的品格,一定要严格地审视现实、找到理想的归宿。

如果不自省,成功将成为毁灭我们的原因。

养成反省的习惯,并非一朝一夕既得成效之事,必须持之以恒。

这是因为人性顽劣,如果不反复进行“反省”的话,就绝对不可能得到改变。我本人通过每天的“反省”,才使得自己最初认为很难做到的事情,最终得以成为习以为常的习性。

这样一种习性与禅寺的修行有着异曲同工的效果。通过反复“反省”,持之以恒地努力纯粹自心,必然能够让我们的精神世界迈上更高的层次。

众生都并非完美,会犯这样或那样的错误。然而每当犯了错误,做了不当之事时,我们都应该认真进行“反省”,并尽一切努力不再重犯。凭借这样的反省的习惯,我们必然能够让自身的本性不断得到提升。

我坚信,通过这种“日日反省”塑造而成的“人格”才是最坚强牢固的、最崇高的,是能够让我们的人生充满幸福的根本原因。

CCTV7科技兴农战略合作企业
驰骋养殖安(绿色自然健康)
当前肉禽球虫,肠炎最佳解决方案:(健康养殖,绿色无抗预防畜禽传染病模式) 提高畜禽采食量,防控畜禽球虫病,肠道病:用养殖安,每袋拌料1000斤,连用七天,停五至七天,在用七天!连续使用在整个无抗养殖过程不见球虫与肠道病!养鸡就是养肠道!《http://www.jyebfz.com》治未病我们在行动!♥魏老师13939-027-068♥成龙138-3824-8089

评论
热度(4)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