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724424

短短六句话,度了无数人!驰骋祥肉鸡无抗保健专家

鸡鸭鹅病防治网联合驰骋祥兽医研究所共同分享:

CCTV7科技兴农战略合作企业
  上榜品牌--驰骋养殖安(加味杜仲提取物)
驰骋明星产品:养殖安、新力爽、驰骋钙、EAD乳液、好得快、驰骋芪贞颗粒、双黄连粉、银黄粉、黄芪粉、发酵黄芪粉、补特佳、蚊蝇一喷净、驰骋一片净、驰骋真霉克、生命核能、驰骋众生康(抗病、增重、促生长)、甘草颗粒

   一个企业做好一个产品并不难,难的是做好每一个产品!驰骋动物保健致力于做好每一个产品,为水禽与种禽养殖场提供疫病防控整体解决方案!

驰骋钙: 您身边的补钙专家,3天见效!1.有效预防“产蛋疲劳症”,即半夜突然发病,两腿僵直后伸,难产、瘫痪等症。2.快速改变蛋壳颜色,发红发亮,好看;3.增加蛋壳厚度,增重;4.减少薄壳蛋、软壳蛋,手触摸鸡蛋手感好,光滑、有质感,提高卖相--驰骋钙。www.jyebfz.com 鸡鸭鹅病防治网 魏老师用心推荐 13939-027-068 微信同步;成龙在路上推广分享 138-3824-8089.

1、温和对人对事。不随意发脾气,谁都不欠你的,这个世界没有“应该”二字。保持头脑清醒,明白自己渺小,切忌自我陶醉。炮打出头鸟,凡事不要强出头,因为你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强!

2、痛苦只是一阵子,过后回头看看,其实那都不算什么。学会放下,拽的越紧,越是无法自拔。学会感恩、随顺的同时,也要坚持自己最基本的因果原则。

3、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真的没有谁离开谁就活不下去的情况。不要太高估自己在集体中的力量,因为当你选择离开时,就会发现即使没有你,太阳照常升起!

4、学会宽恕伤害自己的人,因为他们也很可怜,被压力推动,不由自主。要知道别人光鲜的背后有着太多不为人知的痛苦,自己不喜欢的人,报之以微笑,默默为他祝福;对喜欢的人,真情流露、真诚相待就好。人在做天在看,冥冥中自有因果在安排,永远怀着一颗善良的心,持续做对的事。时刻提醒自己,改变自己,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5、别低估任何人。收敛自己的脾气,经常要保持沉默,因为冲动会做下让自己无法挽回的事情。

6、你没那么多观众,别那么累。做一个简单的人,踏实而务实。不沉溺幻想,更不庸人自扰。

  在120---180日龄蛋鸡产蛋爬坡期,往往会遇到产蛋爬坡困难的现象,例如产蛋到8成,就上不去了。在蛋鸡产蛋高峰期发生疫病等,产蛋率经常会从9成多产蛋率降到7—8成,即使把病治好产蛋率也难以恢复,这时用养殖安,10天,1包养殖安拌料1000斤,可使产蛋率快速回升到9成以上!

  驰骋养殖安源自种禽的生产第一标准!  

  驰骋祥----绿色自然健康!无抗养殖首选品牌!驰骋养殖安!绿色自然健康!

  养殖安是当前中兽药行业采用最新专业技术,然后以道地中药、传统炮制、科学加工等组成,堪称绿色养殖最佳选择使用产品,得到种鸡场老板和经销商的一致支持和好评!!!

  新型无抗纯中药制剂——驰骋养殖安(杜仲叶提取物)代替抗生素添加剂,在减少产蛋鸡大肠杆菌(长期使用养殖安对家禽体内大肠杆菌的抑制率达98.8%以上)、沙门氏菌等细菌病的发生,抗球虫(定期使用0.75%养殖安,可大大避免球虫病、过料等问题的发生);提高产蛋鸡的抗病能力,发挥产蛋鸡的高产性能等方面已得到了较好的推广应用效果,并且在使用中取得了明显的经济效益和良好的社会效益。种鸡、种鸭:对种蛋合格率、孵化率、受精率、死陶率等效果显著,用养殖安1次见效,用1月叫好,用2个月后让您的种禽无可挑剔!!!无抗养殖保健专业技师:魏老师在现场13939027068  成龙在路上 13838248089

养殖安的特有功效:每吨2袋“养殖安”强壮您的鸡鸭鹅! 驰骋种禽保健事业让您的种禽吃上“安全、绿色、放心药

评论
热度(1)

关注的博客